close

我非常喜歡旅行!但是在疫情期間哪裡都不能去! 還好有這個Dokodemodoors.com的線上旅遊網站陪伴我度過無法出國的期間❣️

除了自己當台灣的導遊之外, 我也參加其他導遊的旅程, 不管是去過或是沒去過的地方, 由當地人導覽都會有新的發現!

工作了一天, 是否想稍稍脫離煩人的現實世界呢?那就來參加線上旅行吧!我在Dokodemodoors等你喔!

 

🌵到底什麼是線上旅行呢?

就是用電腦或是VR眼鏡觀看知名旅遊景點的影像. 疫情期間大家都不能出國, 其實會很好奇其他國家到底是如何因應這個疫情, 還有那些喜歡的景點到底變成什麼樣子了!因此在日本許多旅行社會請駐外導遊去拍攝景點的影像, 並舉行線上旅行來分享給大家當地的情形並讓大家回味一下知名的景點與美景. 在台灣雖然不流行, 但是在疫情期間, 許多在日本的旅行社都有在做這樣的線上旅行喔!

如果是一般平面的影像看起來會跟看Youtube有點像, 一樣是導遊一直講, 大家就靜靜的聽著, 最後可能會有一點點時間留給大家發問.

 

🌵Dokodemodoors特別的地方是:

1. 使用360度的影像, 所以用VR眼鏡觀看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對於旅遊控來說當然是這個比較有feel啦!

但是用PC參加也可以看到360度的影像喔! 可以知道當地實際長怎樣, 而不會誤信了只拍最美麗一角的美美的「照騙」, 結果去到當地才發現只有那美美的一角, 360度影像完全就是照妖鏡阿!

2. 有即時對話系統. 這個真的大推!!邊看影像時, 一定會有很多疑問是導遊沒有介紹到的. 參加這裡的線上旅行, 可以直接詢問導遊, 大家跟導遊就像是跟朋友一起出門旅行一樣, 邊聊天邊旅行, 氣氛非常輕鬆, 但又可以獲得旅遊相關的知識!

3. 有即時翻譯系統. 看完上面的敘述, 或許有人會想說我外語不好, 可能無法跟當地導遊對談吧! 這一點不用擔心喔!網站上有即時翻譯系統, 我們說的話會被翻譯成對方的語言, 反之亦然, 導遊說的話也會被翻譯成中文出現在字幕上喔!

看到這邊是否躍躍欲試呢?

 

 

🌵參加Dokodemodoors旅行方法很簡單喔

1. 註冊帳號:簡單輸入e-mail跟暱稱就完成囉!

2. 預約旅程:記得先來預約我的旅程喔!我會跟大家解說這個系統如何使用, 還有介紹值得推薦的旅程等等. 請記得告訴我你是第一次使用喔!請點這邊

3. 參加旅行:時間到了就可以跟導遊及其他一樣有興趣的人一起旅行囉!

旅行畫面長這樣喔!請點

 

下一篇將手把手教大家註冊.預約的流程喔!

 

arrow
arrow

    特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